close



媽整理了一些之前老爸的舊皮箱打算要丟掉
我看到時就像挖到寶一樣說:"這個我要!!"
這種皮箱大大小小的老爸也有好幾個
都可以想像當年他拎著皮箱的帥樣

妙的是皮箱上的密碼
媽只記得一組
我們嘗試一些跟家裡有關的數字想要破解另一組
但都不成功
看了一下其他的箱子
試了上面停留的號碼
居然正確打開箱子了!!
我還想找找老爸有沒有留下什麼寶藏
哈~只有幾枚舊銅板而已
實在很好奇這2組號碼的意義
不過也不得而知了

有點霉斑的就皮箱
我先用乾布把灰塵去掉
再用之前在camper買的"黃金皮革乳膏"仔細塗抹
最後把它擦亮
看起來還很新呢
可能本來就沒用過幾次
現在好像沒有人在用這種皮箱了
感覺裡面應該是要裝滿鈔票的樣子
不過我決定下次出國要帶它一起!
帥呀 老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