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觀察過

有一次把車停在博愛路附近等我媽去買東西的時候
街上的婦人(正確說來應該算50歲以上....)基本穿著十之八九是紅色系上衣+黑褲子
暗紅、磚紅、紫紅、咖啡紅、酒紅、正紅
我媽當然也是其中一個
她常常都說我買東西或是衣服怎麼不買"帶點紅頭"的
第一年以媳婦身分去參加年夜飯聚餐時
還應她要求穿了一件紅色的毛衣令我永生難忘......
當我看到這塊紅吱吱的布時
覺得ㄧ定很合我媽的style啊~~
而且太太們都喜歡包包上要加拉鏈口袋
不然會怕東西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