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做鞋子的時候
送布齒突然不會動了
布就是停留在原點不會移動
以前也曾經短暫發生過這種情形
但今天不管我怎麼試
甚至照著使用說明書上的故障排解
拆開針版清理灰塵等等
都沒有辦法恢復正常
我只好把它送回門市去修理
可惡啊!!
我才買沒多久耶
這麼輕易就故障了!!!

更讓人生氣的是的門市小姐好像一附恍神的樣子
穿線都不會
看半天拿了一堆不對的壓腳
還問我可不可以幫她穿線
穿好之後她準備要試車
我提醒她底線還沒抽出
她就看了一下把線頭拉出來又準備要車
我說底線要拉上來
她又看了看不知哪裡有問題
我忍不住問她說你知道我在說哪個嗎?
她才說這台我不熟
瘋掉!!
別說她要幫我排除故障
她不要給我用壞就好了....
氣死我了啦!!

她們公司的技師是每固定星期二到這家門市維修
真剛好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我還要等整整一禮拜
啊~~~~我的鞋子做到一半啊

我比較喜歡一氣呵成的感覺
剩下的步驟真想靠手縫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