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螢幕從很久以前
開機都要等上個5分鐘以上
近日以來可能是天氣太冷更是變本加厲
除了要等上個10來分鐘
這我還可以忍
但是用一用還會變成粉紅色的螢幕就很傷眼了
這種情形時好時壞
我也將就用了一陣子.....
 
不過阿摳看不下去了說要幫我換一台
所以今天就去光華商場買了原先就上網看好了的philips 19吋螢幕
哇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的桌子變大了
螢幕離我很遙遠
打字畫圖時手肘都可以靠在桌面上了
螢幕好亮好清晰更是不在話下
好開心~~~~~~~
太開心~~~~~~~
我好像從原始人進化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