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立積木

小比之前玩積木都是拿起來亂丟
最近會把它們一個個立起來
拿到長條型比較不好立的沒法一次立起來就會生氣
但還是會一直試到立起來為止
學新東西時性急的個性還是不變呀~

我看他把積木立好就為他拍拍手
後來他自己立起一個就會替自己拍拍手 哈哈
還會分形狀放
或是拿給我要我ㄧ起玩

接著還想嘗試疊積木
但是小手指的力量控制還是不靈光
沒關係
慢慢來 

2.分享

給他吃餅乾他會吃ㄧ口然後拿給我或爸爸(看是誰在他旁邊)
要給我們吃ㄧ口
要跟我們分享他的餅乾
好可愛喔

3.擦桌子 擦地板

很愛學
看到我擦地板也在旁邊跟著有模有樣的亂擦
很好~我快要有小幫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