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買了一個遊戲床給他
通常是一天當中被放進去的第一次可以自己玩上一陣子
要是他不想待在裡面他就開始把裡面的球一個一個往外丟
丟到你不理他都不行

2.喂喂~
比了幾次打電話的姿勢給他看
現在只要對著他假裝拿著電話說“喂喂~”
他也會把手放在耳邊好像在聽電話的樣子

3.會用吸管杯了
這不是新招了
大概上個月起就可以自己用吸管杯喝水了
也會自己拿著喝
但我之前沒幫他紀錄
現在補記一比

4.說byebye
最近會跟人家揮手說byebye
但他似乎比較喜歡簡潔有力的bye~
或是等到人都走了才默默的自言自語掰掰...掰掰...的念

5.小皮蛋一個
某天我跟爸爸出去吃飯
把它交給外婆看管一下
我回家時看到他好好的坐在我媽旁邊玩玩具
我問說他這麼乖喔一直坐著嗎?
我媽說哪有~~爬上爬下不知爬了幾百次了
哈哈!外婆也怕你了 

6.搖頭小子
聽到夏奇拉的wakawaka
就會跟著搖頭晃腦
莫非喜歡動感的音樂!?

7.和好遊戲
有一次他老爸不知怎麼把他弄哭了
他坐在地上
過一會爸爸跟他說那我們合好然後雙手作勢要牽他
他也伸出他的雙手
真是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