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說到手推車(哇~好久沒更新已經被追殺了)
雖然家中已經有一台舒適豪華型的大車
可是在台北推大車不論是在街上或是捷運站都有些不便
所以前一陣子我就積極物色輕便小車
希望是可以摺起收合又不會太重的車

去奶娃的店裡看到一台capella銀離子系列
雙向全罩又可以4摺收合的車
一台要將近6000元有點超出預算
後來又繼續上網看看其他人的推薦
發現奇哥代理的graco的輕便車很多人使用
可單手收合又輕又好推
所以我們又找了一天去百貨公司看看並讓小比試乘
當下非常滿意幾乎就決定是它了
雖然是半罩也只有單向
但本來就是要買輕便型的
隨著小比長大
可能雙向的功能也不是那麼必須
所以一回家我馬上上網比價
最後找到3380含運的價格
當天晚上就下訂
很快的隔天中午就收到車子了
真是太有效率啦~~~
現在出門幾乎就是推這台小車
收合後搭計程車也沒問題
真的方便多了
買的很值得唷

關於不該買的
我想到的是當初我也滿心動的手持電動攪拌棒
看過很多人都介紹用它來做副食相當方便
所以我也有想過要不要也買一支
因為價錢也不便宜一支要一兩千
所以我想說再看看...再看看吧...
因為我是每餐都會現煮給小比
所以目前都還是用貝親的副食調理組磨一磨就好了
其實也花不到什麼時間
而且現在將近9個月
已經不用磨的很細很泥給小比吃了
就覺得還好當初沒有衝動買下攪拌器
不然可能沒用多久又要考慮轉手了

其實給小孩的生活用品有很多都是一時覺得需要就買下的
像是藥膏、乳液一次都一大罐
其實baby根本也用不到那麼多
買小朋友的東西前真的要三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