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此時的我已經很想睡了
但還是很想為這光輝的一刻記上一筆!

晚上睡覺一向都要爸爸媽媽抱著哄到睡著的小里昂
今晚一直到11點多都還很有精神
玩也玩過了
喝也喝夠了
就是不睡
我就把他放到我們的大床上
陪他一起在黑漆漆的房間聽音樂看床頭投影燈
音樂都聽了兩輪還是沒睡著
但至少是安安靜靜沒有哭鬧或要人抱
我就把音樂也關了
自己蓋上被子閉著眼假裝睡著
我聽著他發出一些用舌頭頂牙齦的聲音
過沒多久就聽到穩定的呼吸聲

他睡著了!!!
我趕緊小心輕聲地下床跑出房間
跟爸爸分享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嗚嗚~~~我們熬過來了" 我說
"以後可以都用這個方法喔~不過這才是第一天呢...還不一定"爸爸說

沒有關係
總是一個好的開始
他會愈來愈懂事
他一定會慢慢進步的

跟爸爸報告完之後
我就回房把他抱到他自己的小床上去睡覺
睡的很熟
沒有被我驚醒安全過關

好開心喔~我也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