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年代久遠的照片裡坐著的是我

這是我兒子囉~(他的頭比當時的我大很多,帽子已戴不下囉)

我們身上穿的可是同一套衣服呢~
不過這也不是他第一次穿我以前的衣服了
打從他出生前我媽就從他的壓箱寶裡挖出2件全新的紗布衣跟2件嬰兒服
都是麗嬰房的
現在麗嬰房的衣服我都覺得貴了
30年前應該也算是高級品吧
媽媽說這些都還是全新的沒有穿到
也就是說這些衣服被我媽保管了30年啊
真的是很有歷史啊
我就把它們洗一洗曬一曬
小比從醫院一回家就穿上以前外公買給媽媽的衣服了

後來陸續我媽又拿出2套衣服
原來她都有把我們各個階段的衣服都保留一兩套好一點的下來
這些衣服以前都是我爸買的
他很疼我們姊妹倆
我記得小時候他都會帶我們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若是他能看到他小外孫
一定又是要拿錢給我叫我去買漂亮的好衣服給他穿的(他以前也常看我穿的很隨便,要我去買漂亮的衣服穿)
不過穿了媽媽小時候的衣服也算是間接得到外公的疼愛
我也想像我媽一樣幫小比留一些小衣服
不管是等他大了做紀念或是以後留給他的小孩穿
我覺得都很有意義
外公的祖傳衣也要繼續留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