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在網路上發現這款"可水洗牛皮紙"
感覺相當有趣
昨天趁柯小比乖乖睡覺的時候拿來做提袋

這個材質應該基本上還是紙吧
但是很厚很有韌性
可以經得起任意擠壓揉搓呈現出自然的皺紋
據說是可以燙
但我還沒試驗過不知燙後會不會恢復平整
做出來的成品感覺是個很挺的紙袋卻還有內裡
滿有趣的

可惜這種材質車下去要是錯了就會留下針孔
所以一車下去叫要很小心
不小心車歪只有三個字--"北乎啊~~(台)"
我就犯了一個這樣的錯
嗚嗚....

但是下一個阿摳已經跟我注文並且有個很妙的idea
敬請拭目以待囉!

---------------------------------------------------------

11/4 補充:
我把這個包給拆了
因為上次拿了一塊用水洗
質感變的很軟
也沒那麼厚了手感更好
再加上我對這個包沒有很滿意
我想說乾脆把這咖給拆了
再做自己更喜歡實用的東西才不會浪費

拆了之後整塊拿去水洗搓揉
車針的洞當然是消不掉的啦
這塊以後就拿來車一些小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