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9.jpg

因為在圖書館借書很方便離家又很近
所以有好一段時間我從看到喜歡的書就買
演變成等圖書館出了再借這種省錢模式

但最近這2本我還是默默按下了購物車
ㄧ本是在講北歐旅行中看見的各式生活上的美感與設計
ㄧ本是介紹日本企業品牌如何用設計的力量塑造品牌形象
不過美學企業力這本書要是我沒接到網路書店的EDM
恐怕在書店裡我會認為它是企管書而PASS過去吧....

在"走在北歐愛上圖樣"這本書中作者有提到
他們好像很少會給小朋友穿那些卡通人物圖案的服裝
就我自己這陣子逛嬰兒用品店所看到的童裝也多半過於花俏
而且有個問題是用色都屬於粉彩系列
其實ㄧ些幾何圖樣配上活潑的色彩
或是小動物及自然的花草圖案
不過度設計反而才能襯托小孩的自然可愛吧
而且還可以從小培養美感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把小比的衣著打點得不流於俗氣~(可是媽媽本身對衣著的要求卻是很隨便耶...爸爸更是...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