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jpg 

很久沒有動手做了
都在別人部落格裡潛水學新東西
這種立體的包包常常看到有人做
我之前也有看過裡面採用包邊的作法
但是我是覺得包邊很麻煩
後來看到有人做出裡面看不出接縫的覺得好厲害
但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要怎麼做

於是我就瘋狂上網搜尋
找到娜妮媽媽部落格裡有詳細的作法說明
馬上隔天就忍不住趕快動手把它做出來了
裡面還加了小內袋當化妝包

063_1.jpg 

其實我好像也不太需要化妝包
我只是真的很想學這要怎麼做而已
將來變化成筆袋或是大一點做成提袋都可
於是就把它送給哩哩扣扣東西很多的阿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