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ft.jpg 

孕婦偶爾會有一些好康
上圖示我在世貿婦幼展時拿到的戰利品
都是滿實用的東西
尿布、溢乳墊、母乳冷凍袋、濕紙巾、固齒器、小手套
及一些保養及沐浴用品的試用包

昨天去維康藥局
換了下面這些
奶嘴、巧虎的圍兜、溢乳墊、濕紙巾又一包
真是太好了
消耗品用免錢的真好

DSCF0001.jpg

接下來還有麗嬰房的寵兒禮
贈品更多更豐富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過了
裡面的玻璃奶瓶是我覺得最不錯的
但是去換寵兒禮有首購8折
所以我想現在先不用衝動
等過一陣子要開始買東西的時候再去領

另外還有奇哥的媽媽袋
目前發過2次每次好像都是一兩天就被換光光
但是已經想好要在首購8折時買的東西
那就是我跟阿摳一看就中意的浴巾小斗篷

其實一些必須品不用在這些名貴的店買
我家附近奶娃的店就很便宜
已經有朋友熱心分享必備物品的清單
等到6月再來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