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甚至於到念念不忘的一篇就是"天長地久棒棒糖"

文中提到她幫弟弟在see's candies買了一種巧克力棒棒糖
因為滋味濃郁吃一口就很滿足
跟大王2人吃了2小時都還吃不完........
居然有這種奇妙的棒棒糖
讓我說什麼也想要一嚐那個滋味呀~~

可惜台灣沒有see's 的專櫃
我也沒有什麼友人在美國
想吃的唯一途徑只好寄託在Y拍
有是有
只是價錢讓我遲遲下不了手
而且一小盒有12支
照這種說法12支也要吃很久
有人說這吃個1、2支就膩了
讓我又卻步了


不誇張這幾天一直在想這盒棒棒糖
想到居然會為了這麼無聊的小事寫一篇文章
愛吃鬼實在很容易受到這方面的誘惑啊~~~~~
我可能真的會買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