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一系列的感覺真好
有一種成就感哪~~
不過當我拿給我姐鑑定的時候
她對左二那塊格子布頗有微詞...
老是覺得那是桌布
我就想用PAYEASY廣告中莎莎的口吻講說"妳不懂~~~~~~~~"
這是日系zakka最流行的格子布耶~~
沒關係啦
反正喜好這種事情都是見仁見智的囉

下一步我想做京都包系列 (阿摳說我並沒有把它帶去京都用,所以只是空有其名)
其實這也只是我亂取名的
就像"比翼雙飛"是炸雞翅
"富貴大團圓"其實就是一個拼盤是同樣的道理...
我真是廢話太多了
還是來做包吧~
總之好看又實用就是我的最終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