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下一秒會做出什麼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家裡的縫紉機還是30多年前買的腳踏式古董機型
從小看媽媽替家裡缝缝補補
車桌布被套到小犬睡的墊子
我都沒想過要自己去用縫紉機做個什麼

可能是看了什麼書還是逛到什麼網站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就這樣開始了手作生活很難說個明白
不過就這樣喜歡上了這種很單純的創作
而且愈來愈有興趣
我真的很喜歡可以讓我全心投入但是腦子卻可以放鬆的"活兒"
就像做麵包一樣^^

這個包是做給姐姐的溜狗小包
這種小提袋可是我們"家有小犬"的人士必備的唷!!
話雖如此
拎出去散步買東西也是挺好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