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我買了縫紉機了!!!!
哈哈~終於是下定決心買下去了
昨天貨一送來就迫不急待地拆封
將它安放在為了它的到來而整理的桌面上
好開心啊~~~~~

這個錢包就是我用新縫紉機車出來的第一個作品
我是照著我目前用的錢包來打版的
做出來差強人意
裡面夾層如果放太多太厚就不太好合上
厚度還有大小都有待改良
不過拿來試車的感覺還不賴
夾層處好幾層厚布都可以車下去
這樣我就放心了~

今天又很開心地用舊衣的布車了好幾個束口袋
廢物利用兼試車花樣
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新玩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