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拿襪子去洗

今天我在陽台洗衣服
把衣服放進洗衣機後
一轉身看到小比把昨天穿的那雙小襪放在洗衣籃旁邊
我又驚又喜跟他說你怎麼知道?你好棒喔~
他就一副那種“嘿嘿~我就是知道...”的那種得意表情
這小子...

 

2.家事小幫手?

最近掃地都是小比幫我拿畚箕
他就是很愛當小跟班小幫手
今晚又去拿比他高了快2倍的掃把玩
爸爸笑說“你是要去打魁地奇嗎?” 

 

3.給我水!

走到我身邊把水壺舉高
“啊!喝完啦?要媽媽到水嗎?”
“嗯!”
不說話也可以溝通^^

 

4.終於好好吃飯了

沒有計算到底有多久
但是最近正餐都可以吃完一碗
讓我做小比的飯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ara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